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草原八珍菌菇汤

来源: 长城网  
2022-12-29 09:15:30
分享:

  1、源自塞外明珠塞罕坝~“契丹祖源,中国菌乡”平泉!

  2、草原八珍:羊肚菌、黄花松茸、蛹虫草、平菇、滑子菇、香菇、杏鲍菇、枸杞(红枣),菌菇全部选用当季新菇,无硫熏,无菌粉,采用空气能恒温无尘智能风干,没有杂质和碳灰。

  3、菌菇按人体营养易吸收程度进行科学配比采用7:3:1黄金比例科学搭配,让菌菇的营养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喝汤就是喝营养。菌菇烫里的钾、钠、钙、镁、铁、锌等矿质元素含量丰富,有滋补强身的作用菌菇含的大量植物纤维,含有7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还有多种的微量元素,羊肚菌的铁元素是海参的3.4倍,锌元素是鱼胶的4.6倍,钾元素是某虫某草的七到八倍,钙元素是猪肝的14.5倍。黄花松茸是选用平泉当地的野生黄花松茸,其营养价值不亚于猴头、灵芝的地位,常吃松蘑还可增强机体免疫力,防止过早衰老,滋养皮肤等作用。

  4、出口品质、纯天然无残留,有权威机构(国内CTI.美国FDA)检测报告,全部菌菇符合欧盟出口品质,企业通过了ISO22000质量体系认证,品质有保障。

  5、家庭装实惠装,一包足够4-6人食用(65g净重/袋)。

  6、烹调简单:一种菌包三种吃法:

  1)煲汤--不管是煲菌菇汤还是用来煲鸡鸭,鸽子,排骨,猪蹄,猪心汤,都简单易做且香鲜美味,同时菌菇汤还是减脂期非常好的选择。

  2)北方不习惯喝汤的还可以在自家炖菜时,不管是炖小鸡还是炖大鹅,都可以直接放入菌菇包,提鲜增味。

  3)除了煲汤和炖菜,自己吃火锅时,把菌菇包放入锅底中,不管清汤还是红油锅底,都能让火锅上一个鲜度。

关键词:电商,草原八珍菌菇汤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