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两会快评丨奋进之路,凝聚强大力量

来源: 河北日报  
2023-01-15 14:09:29
分享:

  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今天,省两会胜利闭幕。

  闭幕,是大会的结束,也是一个崭新的开始。从代表委员到我们每一个人,都将锚定新的奋斗坐标,踏上新的奋进之路。

  奋进之路,前方是砥砺前行的新河北,是令人向往的新图景,是更加美好的新生活。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省两会描绘了河北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我们都是画中人,也都是绘图者。品味这幅画卷,燕赵儿女梦想交融、豪情激荡。

  奋进之路,召唤着我们所有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强大力量,展现担当作为。省政府工作报告围绕“稳、高、快、实、新”五个方面要求,着眼事关全省的八个方面重点,对今年的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为我们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面对摆在面前的“任务书”“施工图”,我们要拿出积极进取的姿态、只争朝夕的干劲,把每项工作做到位、做出彩。相信只要争分夺秒地去闯、去干,时间终不会辜负每一个人的付出。

  路在脚下延伸,力量在心中升腾。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共同创造河北更加灿烂的明天,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在燕赵大地展现美好图景。(张博)

关键词:两会快评,省两会,胜利闭幕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