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河北柏乡:面粉加工企业生产忙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3-01-16 09:31:44

  1月15日,在柏乡县一家面粉加工企业,机械手在搬运面粉。河北省柏乡县是产粮大县。春节临近,当地面粉加工企业开足马力,生产饺子粉、面条粉、馒头粉等多个品种的面粉,供应北京、河北、山西、内蒙古、黑龙江等地的春节市场。新华社发(田晓丽 摄)

  1月15日,在柏乡县一家面粉加工企业,工人耿恒亮查看制粉设备运行情况。河北省柏乡县是产粮大县。春节临近,当地面粉加工企业开足马力,生产饺子粉、面条粉、馒头粉等多个品种的面粉,供应北京、河北、山西、内蒙古、黑龙江等地的春节市场。新华社发(田晓丽 摄)

  1月15日,在柏乡县一家面粉加工企业,工人将面粉装车。河北省柏乡县是产粮大县。春节临近,当地面粉加工企业开足马力,生产饺子粉、面条粉、馒头粉等多个品种的面粉,供应北京、河北、山西、内蒙古、黑龙江等地的春节市场。新华社发(田晓丽 摄)

  1月15日,在柏乡县一家面粉加工企业,工人在面粉包装生产线上工作。河北省柏乡县是产粮大县。春节临近,当地面粉加工企业开足马力,生产饺子粉、面条粉、馒头粉等多个品种的面粉,供应北京、河北、山西、内蒙古、黑龙江等地的春节市场。新华社发(田晓丽 摄)

  1月15日,在柏乡县一家面粉加工企业,自动取样机对收购的小麦进行取样。河北省柏乡县是产粮大县。春节临近,当地面粉加工企业开足马力,生产饺子粉、面条粉、馒头粉等多个品种的面粉,供应北京、河北、山西、内蒙古、黑龙江等地的春节市场。新华社发(田晓丽 摄)

  1月15日,在柏乡县一家面粉加工企业,工人赵朝朋查看小麦磨粉机工作情况。河北省柏乡县是产粮大县。春节临近,当地面粉加工企业开足马力,生产饺子粉、面条粉、馒头粉等多个品种的面粉,供应北京、河北、山西、内蒙古、黑龙江等地的春节市场。新华社发(田晓丽 摄)

关键词:河北,柏乡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