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华润江中制药集团来辛集市考察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2023-01-16 17:03:00
分享:

 近日,华润江中制药集团党委副书记何行真一行来辛集市,就梨果产业深加工项目进行考察洽谈。阿里巴巴集团数字乡村事业部北方大区总经理许世伟、河北省梨产业体系首席专家张玉星,市领导王文强、王信凯、王贺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长王文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华润江中制药集团来辛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辛集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王文强说,辛集具有省直管市的体制优势、经济发展的实力优势、基础设施的比较优势、农业强市的领先优势、亲商重商的环境优势,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协同发展的高地。市委、市政府着力打造“投资到辛集、事事都满意”的营商环境品牌,提供最优惠政策、最优美环境、最优质服务,推动双方开展务实合作。

  何行真介绍了华润江中制药集团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等情况,就梨果产业深加工项目提出意见。

  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信凯介绍了经济开发区情况;副市长王贺主持会议并介绍了辛集市梨果产业情况;许世伟、张玉星分别就梨果产业深加工进行发言。

  座谈会前,何行真一行到河北国投中鲁果蔬汁有限公司、辛集市翠王果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与相关乡镇、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

关键词:责任编辑:骆梓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