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石烟:党内帮扶送温暖 激励关爱暖心间

来源: 长城网  
2023-01-19 11:33:33
分享:

  “非常感谢组织在我最困难的时候能想着我、帮助我,今后在岗位上我一定尽职尽责,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春节前夕,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石家庄卷烟厂党员向东平,接过党组织送来的帮扶金后说。

  春节前,石烟以支部为单位,对全体党员进行摸底调查,了解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和现实困境,制定党员帮扶台账,及时向困难党员发放帮扶金、送去新春祝福,在传达党组织温暖的同时,鼓励大家要勇敢面对困难,坚定生活信心。近年来,石烟高度重视党内关怀帮扶工作,坚持在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心理上关怀的原则,开展日常走访、“七一”慰问、春节帮扶等形式多样的党内关怀帮扶活动,将组织的温暖送到党员心坎上。(通讯员 齐静雯 洪洋)

关键词:春节,慰问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