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长城24小时

来源: 长城网  
2023-02-02 15:33:00
分享:

  “长城24小时”客户端以“弘扬长城文化 讲好长城故事”为宗旨,是由长城新媒体集团倾力打造的全球首款长城公益客户端。客户端将在原“长城24小时”的基础上转型升级,突出新媒体特色,以长城题材宣传报道、长城资源保护和长城文化传播为主体内容,弘扬长城文化、传承长城精神、凝聚长城力量。

  在这里,“长城24小时”聚焦最热的长城资讯,最精彩的长城故事,最丰富的长城知识,是关于长城的百科全书。

  在这里,“长城24小时”阅、游、品、圈、览、GW(英文频道)六大频道满足您的指端需求。杂志化界面布局、立体式视觉呈现、互动类特色栏目,一起身临其境看长城,一起体验好看、好玩、好新鲜。

  在这里,“长城24小时”致力于长城的宣传和保护,推动长城文化的传承弘扬,成为立足河北、走向全国、走向全球的重要平台。

  在这里,“长城24小时”打造多款互动特色栏目,丰富多元的内容生态、全新的参与体验,您不只是读者,也是创作者。

  万里长城,雄伟壮观,见证了华夏悠悠岁月。“长城24小时”,守望长城,培根铸魂!

扫码下载长城24小时客户端

关键词:长城新媒体,长城24小时客户端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