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河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省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赵运涛带队走访省军区

来源: 省国动办  
2023-02-02 15:52:54
分享:

2月1日上午,省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赵运涛带领班子成员和二级巡视员到省军区走访对接。省军区政委傅晓东,副司令员仇多清,省军区动员局局长靳国平、副局长赵鹏参加座谈。

赵运涛表示,长期以来,省军区给予我办很多工作上的指导与帮助,政委更是亲自到办指导,充分体现了省军区领导对国动办的关心厚爱,对此表示衷心感谢。省国动办将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在省军区领导指导支持下,会同动员局抓紧健全工作运行和对接协调机制,完善定期例会、联合办文、信息互通、要事会商、协同指导等制度规范,构建形成顺畅高效的工作体系,切实担当新职能、履行新使命。

傅晓东政委指出,国防动员工作地位重要、责任重大。国动办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行好中央和省委赋予的重要职责。要进一步理解把握形势任务,准确把握当前严峻复杂的国际局势,准确把握肩负的重要职责,认真抓好潜力调查、能力建设、力量运用等重点工作,切实为提高打赢能力提供坚强动员保障。要进一步强化制度机制建设,准确界定职责划分,建立健全运行机制,确保各项工作平稳发展、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加强军地沟通协调,理顺工作关系,合力推动河北国防动员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省国动办,走访责任编辑:赵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