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倪岳峰 > 其他活动

倪岳峰参加省委办公厅综合处党建处经济处社会处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河北广播电视台  
2023-02-15 19:02:00
分享:

  倪岳峰在参加省委办公厅综合处党建处经济处社会处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作表率

  以优良作风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

  今天(2月15日),省委书记倪岳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省委办公厅综合处党建处经济处社会处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作表率,以优良作风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智慧和力量。

  2月15日,省委书记倪岳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省委办公厅综合处党建处经济处社会处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河北日报记者 赵海江 摄

  会上,省委办公厅综合处党建处经济处社会处党支部负责同志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支委会进行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随后,支部党员发言,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倪岳峰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互动交流。

  倪岳峰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富有成效,会前作了充分准备,会上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中肯、契合实际,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担当使命的目的。希望运用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成果,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勇做提振精气神、担当新作为的“排头兵”,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

  倪岳峰强调,省委办公厅作为省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承担着保障省委工作的重要职责,必须坚持更高标准,落实更严要求,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和高度自觉的大局观念,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河北落地见效。二要传承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保持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发扬主动作为、积极奉献的敬业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倡导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勇于求真、敢于较真,以强烈的责任心和高度的使命感兢兢业业做好工作,努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的河北场景变为现实。三要坚持不懈抓班子带队伍,建立完善目标量化考核机制,树立鲜明工作导向,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养成学习习惯,切实加强干部梯队建设,全面提升干部履职能力和机关工作效能。四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倡导艰苦奋斗的传统美德,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在严格要求的同时,要在思想上、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关心关爱党员干部,充分激发大家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四建磊)

关键词:倪岳峰,组织生活会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