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国家安全 钢铁长城 > 国家安全教育

邢台南宫:国家安全宣传进乡村,为群众送上“安全锦囊”

来源: 长城网  
2023-03-13 14:24:02
分享:

  为提升村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感,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近日,邢台南宫市委国安办联合大屯乡开展2023年度国家安全宣传进乡村活动,并在辖区内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利用公用LED电子屏播放、转发微信群反诈宣传片等多种方式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并向村民发放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明白纸600余张,倡导从自我做起,自觉抵制破坏和损害国家安全的行为,积极支持维护国家安全工作,为保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作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的国家安全观,有效提高了村民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为维护国家安全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南宫市委国安办供稿)

关键词:南宫市,国家安全责任编辑:刘丽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