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国家安全 钢铁长城 > 国家安全教育

邢台临城开展“4·15”预热活动——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进课堂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3-03-13 14:39:21
分享:

  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邢台临城县委国安办联合县教育局在全县中小学广泛开展“国家安全 你我同行”活动,多方面、多维度宣讲国家安全知识。全县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推进国家安全教育入脑入心。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主题,将国家安全与时政热点相关联,通过国旗下讲话、知识竞赛、演讲比赛、黑板报、课间播放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等形式,让学生在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气氛中接受国家安全教育。同时,开展国防教育、法治教育、安全教育等主题活动,确保总体国家安全观入脑入心。

  此次活动在全县中小学掀起了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的热潮,提高全体师生对国家安全的知晓率,增强广大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临城县委国安办供稿)

关键词:邢台临城,国家安全责任编辑:刘丽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