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开展“创建文明村镇 树立文明乡风”主题宣讲

来源: 长城网  
2023-03-13 19:18:26
分享:

图为宣讲现场

  3月13日下午,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寿王坟镇南沟村开展“乡风文明 家风传承”主题宣讲活动。

  驻村第一书记代英铁、南沟村党支部书记韩金,结合自身工作,深入浅出地为村民讲解了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传承优良家风家训等方面,引导广大村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传承优良家风家训,传承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推进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将移风易俗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结合起来,号召各位村民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移风易俗的践行者、遵守者。

  创建文明村镇不是终点,追求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物质文明是一个永无止境的发展过程。村民依次就自己的思想感悟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要认真传承好的家风家训,倡导积极正确的人生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自觉看齐 、比学赶超文明家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家庭文明新风尚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 (通讯员 张鑫)

关键词:承德市,主题宣讲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