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河北行唐:药材采收忙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3-03-16 09:36:52

  3月15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行唐县上闫庄乡中药材种植基地,农户在采收黄芩。近年来,河北省行唐县将中药材产业作为调整农业种植结构和农民增收致富的特色产业,中药材种植逐步向规模化、标准化、专业化方向发展。目前,当地中药材种植品种20多个,年产值近2亿元,带动1万多名群众就业增收。新华社记者 骆学峰 摄

3月15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行唐县上闫庄乡中药材种植基地,工作人员将黄芩装车准备销售。

这是3月15日拍摄的河北省石家庄市行唐县上闫庄乡中药材种植基地(无人机照片)。

3月15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行唐县上闫庄乡中药材种植基地,农户在采收黄芩。

3月15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行唐县上闫庄乡中药材种植基地,农户在采收黄芩。

3月15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行唐县上闫庄乡中药材种植基地,农户在采收黄芩(无人机照片)。

关键词:河北,行唐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