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机场3月26日起执行夏航季航班计划

来源: 河北日报  
2023-03-19 08:17:57
分享:

  石家庄机场3月26日起执行夏航季航班计划

  运营航线148条,通航城市110个

  从石家庄机场获悉,3月26日起,石家庄机场开始执行夏航季航班计划。夏航季,石家庄机场运营航线148条,通航城市110个,运营航司37家,周计划航班量达2853架次。

  夏航季,石家庄机场聚焦京津冀世界级机场群建设,全面提升区域枢纽辐射能力,每天5班及以上区域快线达到14条。持续优化与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成渝地区等主要城市群之间的航空网络,石家庄至成都航线加密至每天9班,至广州航线每天5班,至深圳每天4班,至珠海每天3班,至上海每天9班,至杭州每天6班。

  为满足旅游需求,石家庄机场不断拓展热点旅游航线,加密石家庄至烟台、珠海、丽江、包头等航线,新开至衢州航线,每天1班。夏航季,石家庄机场旅游城市航点达到67个,其中至丽江、烟台、桂林航线每天2班,至黄山、十堰、佛山航线每天1班。

  针对中转联程旅客,石家庄机场持续丰富中转产品,在现有89条航线、187个航班组合的通程航班产品的基础上,为旅客提供“一次购票、一次值机、一次安检、行李直挂、无忧中转”的服务。针对冀中南地区旅客,加密石家庄至保定、衡水、邢台等地旅客直通车,推出了10多条定制班线,为旅客提供“点到点”地面交通服务。

  石家庄机场持续打造“从家飞”品牌,结合不同旅客需求,丰富“从家飞”系列产品。夏航季,为首次乘机旅客提供专用值机柜台、指定安检通道、优惠贵宾室等服务,为“常旅客”提供免费停车、免费行李寄存、座位预定、优先登机等专享服务权益。(河北日报记者 贡宪云)

关键词:石家庄,机场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