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河北双滦:发展设施农业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新华社  
2023-03-19 09:32:13
分享:

  3月18日,在双滦区大贵口村一处大棚,农民在管护鲜花。近年来,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在实施农业产业结构调整过程中,高标准建设现代设施农业园区,引导农民种植水果、蔬菜、花卉等农产品,并将智能温控和无土栽培等技术应用于农业生产,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帮助农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新华社发(王立群 摄)

  3月18日,在双滦区大贵口村一处大棚,农民管护进入成熟期的樱桃。近年来,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在实施农业产业结构调整过程中,高标准建设现代设施农业园区,引导农民种植水果、蔬菜、花卉等农产品,并将智能温控和无土栽培等技术应用于农业生产,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帮助农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新华社发(王立群 摄)

  3月18日,在双滦区大贵口村一处大棚,农民在采摘草莓。近年来,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在实施农业产业结构调整过程中,高标准建设现代设施农业园区,引导农民种植水果、蔬菜、花卉等农产品,并将智能温控和无土栽培等技术应用于农业生产,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帮助农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新华社发(王立群 摄)

  这是3月18日拍摄的双滦区大贵口村设施农业园区(无人机照片)。近年来,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在实施农业产业结构调整过程中,高标准建设现代设施农业园区,引导农民种植水果、蔬菜、花卉等农产品,并将智能温控和无土栽培等技术应用于农业生产,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帮助农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新华社发(王立群 摄)

关键词:河北,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