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倪岳峰 > 其他活动

倪岳峰与国家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康义举行工作座谈

来源: 河北日报  
2023-03-21 18:50:00
分享:

  倪岳峰与国家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康义举行工作座谈

  科学精准做好统计工作

  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王正谱参加座谈

  3月20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岳峰在石家庄与国家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康义举行工作座谈。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正谱参加座谈。

  倪岳峰代表省委、省人民政府,康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国家统计局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统计工作反映经济运行状况,是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的重要依据。河北省委、省人民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依法履行统计法定职责,严格执行统计法律法规,坚定不移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统计工作的科学性、权威性不断增强,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不断提升。河北将以此次国家统计局来冀调研为新的契机,进一步科学精准做好统计工作,全力支持配合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扎实推进国家统计局改革试点工作,有效发挥统计监督作用,坚决做到绝不造假、应统尽统为推动河北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统计保障

  康义感谢河北省委、省人民政府对统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河北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国家统计局将一如既往支持河北,加强对河北统计工作的指导,科学、真实、全面反映河北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积极贡献。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葛海蛟,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活动。(记者 四建磊 吴韬)

关键词:倪岳峰,康义,工作座谈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