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开展2023年度“三三三人才工程”资助项目申报工作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23-03-25 07:28:23
分享:

  河北省开展2023年度“三三三人才工程”资助项目申报工作

  按金额分为重点资助、一般资助和小额资助

  3月21日,河北省人社厅发布《关于做好2023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对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管理期内的各层次人选(2019—2020年人选)实施项目资助。

  根据通知,为充分发挥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资助项目的导向作用,2023年度资助重点为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建设,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围绕新型能源强省、交通强省、临港产业强省、制造强省、物流强省、质量强省、旅游强省、数字河北、乐享河北等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方面,具有前瞻性和针对性的研究项目。对于在助力乡村振兴中作出突出贡献、符合条件的一线人员优先资助。

  此次资助按金额分为重点资助、一般资助和小额资助。

  申报对象一般为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一层次人选,为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在本专业技术领域有重大发明、创造,管理期内获国家级奖励、荣誉,其申报项目的研究水平达到国际先进、国内领先,且研究方向符合河北省产业发展规划,应用前景广阔,有很强自主创新的项目研发人才,给予重点资助,资助额度为每项10万元至20万元。

  申报对象一般为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二层次人选,为河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在本专业技术领域有较大发明、创造,管理期内获省部级奖励、荣誉,其申报项目的研究水平应达到国内先进、省内领先,且具有示范带动作用、能提高行业整体技术水平的各类项目研发人才,给予一般资助,资助额度为每项5万元至10万元。

  申报对象一般为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三层次人选,为河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一定贡献,在本专业技术领域有发明创造,具有较大培养前途和发展潜能,管理期内获市厅级奖励、荣誉,其申报项目的研究水平应达到省内先进,在本地本行业中具有前期储备和成果支撑,创新性强的各类项目研发人才,给予小额资助,资助额度为每项1万元至3万元。社科类项目原则上给予小额资助。(记者 解楚楚)

关键词:河北,人才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