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新华社|河北石家庄:产业深度融合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来源: 新华社  
2023-03-25 13:57:09
分享:

  ↑3月23日,在供销冷链物流(石家庄)有限公司冷链物流项目,工作人员在加紧施工。供销冷链物流(石家庄)有限公司是由中国供销冷链物流有限公司与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冷链物流专业公司。

  近年来,河北省石家庄市瞄准京津产业疏解转移,多渠道推介产业优势,多形式开展精准招商,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科技创新服务,以产业协作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新华社记者 骆学峰 摄)

  ↑3月23日,在石家庄高新区河北智昆精密传动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作人员对减速机配件进行激光打标。

  ↑3月23日,在石家庄高新区河北智昆精密传动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作人员在加工减速机配件。

  ↑3月23日,在石家庄高新区河北智昆精密传动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作人员在测量齿轮轴半成品厚度。

关键词:河北,石家庄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