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3月26日起,石家庄机场迎来夏航季,最新航班时刻表→

来源: 河北日报  
2023-03-26 08:03:23
分享:

  2023年夏航季为3月26日-10月28日

  持续完善一核四网航线网络

  打造区域快线,强化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成渝地区等主要城市群之间的航空网络连接。

  提升区域枢纽辐射能力,让旅客出行更顺畅

  增加省会城市、国内重点城市航班频次,拓展热门旅游航点城市公商务、旅游出行,随想随行。

  01打造区域快线

  持续强化与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成渝地区等主要城市群之间的航空网络连接,每天5班及以上区域快线达到14条。

  成渝地区

  成都航线每天9班,实现“石蓉快线”早中晚公交化运营;重庆每天3-4班,绵阳2-3班;通航泸州、广元、宜宾、达州,各每周3-4班。

  粤港澳大湾区

  广州航线每天5班,深圳每天3-4班,珠海每天3班。

  长三角地区

  上海航线每天9班,杭州每天6班,温州每天5班,南京、宁波每天2班,盐城、连云港、淮安、南通、扬州、芜湖每天1班。

  02着力推进“省会通”

  持续加大省会城市、国内重点城市的航班密度,通航省会城市达到22个。

  重点开通长沙航线,每天1班,加密沈阳、南宁、乌鲁木齐、银川、兰州、西宁等地航线。

  兰州、沈阳、海口每天6班;银川、贵阳、昆明每天5班;南宁、乌鲁木齐、呼和浩特每天4班;西宁每天2班。

  03拓展热点旅游航线

  进一步提高热点旅游城市的频次和质量,让旅行出游能够说走就走,想去哪就去哪。夏航季,石家庄机场旅游城市航点达到67个。

  热点旅游城市

  新开衢州航线,每天1班;加密烟台、珠海、丽江、包头等航线。

  热点旅游航点中,大连最高每天7班;厦门最高每天5班。

  丽江、桂林、北海、宁波、赤峰、烟台每天2班

  遵义、泸州每天1班。西双版纳、宜昌每周4班。

  夏航季,石家庄机场将持续发挥枢纽优势,为旅客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更顺畅的航线网络。

关键词:石家庄机场,夏航季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