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国家安全 钢铁长城 > 国家安全教育

石家庄井陉县开展国家安全进社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3-03-27 14:58:49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3月21日,石家庄市井陉县委国安办联合红十字会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开展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活动,提高居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

  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明白纸、悬挂条幅、面对面宣讲等方式,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过往居民积极宣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让辖区内居民对“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明确的认识,提高大家对国家安全知识的知晓度,让更多的居民群众接触和了解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强化了居民群众的国家安全责任意识,增强了国家安全法普法宣传氛围,让广大居民群众了解到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主要内涵和基本要求,自觉做国家安全的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井陉县委国安办供稿)

关键词:井陉县,国家安全责任编辑:刘丽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