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联动Vlog丨冀云1分钟:百县项目摆擂台·高碑店篇

来源: 长城网  
2023-03-28 09:01:43
分享:

  被动房迎来发展新“风口”

  冀云1分钟,百县项目摆擂台,今天带你看高碑店。

  不需要空调和暖气就能够实现冬暖夏凉的房子,你是不是很向往?这样的房子叫做被动房,您别看名字有点“叛逆”,却是真正的“科技与狠活”。它能够“主动出击”,给自己穿上“厚棉衣”,穿得厚、捂得严,四季恒温,与普通建筑相比可节省能耗百分之九十以上,是妥妥的环保、低碳界的扛把子。

  这里就是高碑店列车新城小区,里面的房子都是被动房,从外观看和普通建筑并没有什么区别,但里面充满了“黑科技”与“巧心思”。

  现在让我们来感受一下,目前室外的温度是11℃,室内的温度是24℃,相差了13℃,神奇的是不管是在冬天还是在夏天,被动房屋内的温度始终都能够保持在20~26℃之间。

  为啥会有这样的效果?答案就是被动房能够通过高效气密系统、节能门窗系统、密封系统和带热回收的专用环境一体机系统,进行科学的系统集成,不再依赖任何传统能源,实现恒温、恒湿、恒氧、恒净、恒洁。

  这么科技感满满的被动房,性价比也很高。就拿我们现在所在的这套房子来说,它的建筑面积在130平米左右,整个冬季电费开支大概1000多元,与普通建筑夏季空调制冷、冬季暖气取暖相比全年可以节省约4000元。另外,家里的环境一体机系统,不仅可以达到“五恒”的舒适环境,还能够通过专有技术分解甲醛和苯、灭杀大肠杆菌、黄曲霉菌等各种病毒,并通过除霾净化技术、负离子发生技术,实现室内常年宛如“天然氧吧”。住进这样的绿色康养建筑里,你只需要安心享受舒适健康,剩下的统统交给黑科技城堡吧!

关键词:冀云1分钟,联动Vlog,高碑店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