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3月31日起!周末在河北下高速且安装ETC的旅游包车河北段免费通行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23-03-29 11:03:58
分享:

  3月31日至12月31日,周五12时至周日20时

  在河北下高速且安装ETC的旅游包车河北段免费通行

  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3月31日至12月31日,河北将在周五12时至周日20时,对在河北下高速且安装使用ETC的旅游包车,实行河北段通行费免费政策。

  在这一时段,司乘人员需注意的是,驶出高速前,要提前取下ETC卡,避免收费系统自动扣费;选择人工车道通行,并出示ETC卡、道路运输证和包车客运标志牌,经收费站工作人员核验通过后,即可免费通行。

  今年以来,省交通运输厅以打造一流交通运输营商环境为出发点、着力点和落脚点,主动担当,出台具体举措,不断提升经营主体获得感。今年1至2月,河北地方性车辆通行费减免政策和高速公路差异化政策共减免车辆通行费7.2亿元,持续为经营主体降低成本。(记者 曹智)

关键词:河北,高速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