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4月2至5日河北将有雨雪大风降温天气 最低气温下降6至8℃

来源: 长城网  
2023-03-31 18:57:0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3月31日讯(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买文明)受冷空气影响,预计4月2到4日,河北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其中,北部地区有小到中雨转雨夹雪或小雪,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局地有大雨。4月2日白天,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有偏南风4到6级,阵风7到8级,局地可达9级;4到5日,全省大部地区有5到6级转3到4级大风天气,其中,东部地区有阵风7到8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偏东风转东北风7到8级,阵风9级。4月4到5日,全省最低气温持续下降6~8℃,局地8~10℃。

  天气预报:

  31日傍晚到夜间,邢台西部、邯郸西部多云间阴有阵雨,承德、唐山、秦皇岛晴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最低温度-1~7℃,其他地区8~13℃。

  4月1日白天,张家口、承德西部多云间阴有分散性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保定西北部最高温度16~20℃,其他地区21~24℃。

  4月1日夜间到4月2日,张家口、承德西北部、保定西北部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4月2日夜间到3日,全省多云转阴,其中西北部地区和南部地区有小到中雨。

关键词:河北,天气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