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国家安全 钢铁长城 > 国家安全教育

保定市定兴县多措并举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机关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3-04-04 09:59:11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定兴县委国安办联合县保密局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教育“进机关”活动,通过组织专题培训、开设国家安全专题网班、组织答题等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机关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形成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在定兴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中,设置国家安全教育专门课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党的二十大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为机关干部送上一堂生动的国家安全教育课。

结合国家安全重点领域,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答题活动。题目内容包含党的二十大精神、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数据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组织发动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努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深厚氛围。(定兴县委国安办供稿)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