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赋能建设“新师范”高地!邢台学院与长城新媒体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长城网  
2023-04-09 11:27:00
分享:

邢台学院与长城新媒体集团在冀云·融媒体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刘俐验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俐验 魏亚慧)4月9日上午,邢台学院与长城新媒体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冀云·融媒体中心举行。邢台学院党委书记侯贵星,邢台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自力;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兵,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悦路,党委委员、技术总监张保安,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薛泽锋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原则,未来五年将充分发挥长城新媒体集团传媒矩阵优势,生动讲好新时代邢台学院奋进故事;同时,围绕合力打造高校主流思想舆论阵地、智慧校园及校级融媒体中心、思政教育平台、大数据舆情智库建设等重点项目建设、探索校媒协同专业人才培养新路径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助力邢台学院创建国内一流院校,赋能“新师范”高地建设,实现高质量应用转型发展。

  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兵致辞。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刘俐验 摄

  “校媒联动,协同发展,共话未来。”赵兵表示,长城新媒体集团与邢台学院的合作空间非常广阔,此次战略合作的目的就在于推动邢台学院人才教学及科研优势与长城媒体集团平台及技术优势的全方位融合,共同致力于校媒联动、深度融合、互相赋能,为邢台学院与长城新媒体集团在产学研融等多方面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能。

  邢台学院党委书记侯贵星致辞。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刘俐验 摄

  侯贵星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邢台学院与长城新媒体集团之间的合作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学校将与长城新媒体集团携手共进,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专业禀赋,在人员培训、人才交流、宣传推介、重大活动策划、舆情智库服务、融媒体建设、高校主流思想舆论阵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多元化实质性合作,打造校媒合作“新样板”,形成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良好局面,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邢台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自力(左)和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薛泽锋(右)共同为“邢台学院实践教学就业创业基地”揭牌。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刘俐验 摄

  仪式上,邢台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自力和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薛泽锋共同为“邢台学院实践教学就业创业基地”揭牌,随后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邢台学院与长城新媒体集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刘俐验 摄

  邢台学院党委办公室、宣传统战部、戏剧影视艺术系相关负责人,长城新媒体集团“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冀云融媒体平台运营部、新媒体编辑部、技术研发部、大数据产品部、融媒体制作部、河北长城科技公司、抖音工作室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关键词:邢台学院,长城新媒体集团,战略合作协议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