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小杏仁做出大学问——记杏林春晓承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霍帅克

来源: 承德市科协  
2022-06-22 15:38:00
分享:

  杏林春晓承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霍帅克,一直以来十分重视科技创新与研发。积极与沈阳农大、中国农科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等高校签订了产学研技术服务协议和校企协议,双方就系列问题建立了合作关系,在公司成立了“研究生工作站”和“教学科研基地”,深入技术革新,将杏仁吃干榨净,将提取油后的杏仁粕再次提取苦杏仁苷、苦杏仁总黄酮、苦杏仁蛋白,利用苦杏仁胞衣制作植物农药等深加工产品。

  霍帅克十分重视科学技术的普及。依托“院+校”、社区居民活动室等场所,举办科普讲座并发放农业新技术等科普资料。结合“山杏深加工项目”“超临界萃取”等科技创新项目举办讲座及技能教育培训、科普培训、咨询服务、科普宣传等活动16场次,发放各类科普宣传材料3000多份,咨询服务的群众达2600多人次。

关键词:河北,承德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