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国家安全 钢铁长城 > 国家安全教育

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曹妃甸片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3-04-17 15:03:00
分享:

  2023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曹妃甸片区管委会紧扣贯穿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聚焦党员领导干部,大力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部署和要求,大力宣传新时代国家安全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着力推动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持续巩固首都“护城河”的曹妃甸阵地,为不断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打造更多更好的中国现代化场景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同时,片区充分利用楼道宣传屏幕、公开栏、文化墙、微信公众号等方式,集中自学保密局发放宣传手册、集中播放展示国家安全宣传知识小视频、主题宣传图片等,用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科普什么是国家安全、什么是总体国家安全观、怎样维护国家安全等内容,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浓厚氛围。

  随着国际国内新情况、新问题的不断出现,国家安全工作显得更加艰巨,曹妃甸片区管委会将进一步振奋精神,齐抓共管,开创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曹妃甸片区管委会供稿)

关键词:曹妃甸,国家安全责任编辑:刘丽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