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正谱 > 重要会议

王正谱主持召开河北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23-04-29 06:58:05
分享:

  王正谱主持召开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扎实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 为实现强军兴军目标作出河北贡献

  4月28日,省长王正谱主持召开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总结去年以来工作,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军政军民团结是我们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河北是革命老区,又是驻军大省、兵员大省、安置大省,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紧贴军事斗争形势任务,扎实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为实现强军兴军目标作出河北贡献。要服务军队备战打仗,强化通信、交通、水电、食宿等保障,形成部队练打仗、地方练支前的良好局面。要解决官兵后顾之忧,抓好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就业创业等工作,在随军家属就业、子女教育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要抓好双拥创建活动,精心做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丰富创建内容,提升创建质效。要提升社会拥军水平,丰富拓展科技拥军、教育拥军、文化拥军、法律拥军等形式载体,为官兵提供优质便捷服务。要加强组织领导,树牢“一盘棋”理念,压实各方责任,健全军地协作机制,强化宣传引导,形成全社会支持、参与双拥工作的浓厚氛围。

  中部战区陆军副政委魏智威,省军区副司令员仇多清,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会议。(记者 尹翠莉)

关键词:王正谱,双拥工作,会议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