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五一,在省科技馆尽享科普盛宴

来源: 河北省科技馆  
2023-05-05 10:57:28
分享:

  “五一”期间,省科技馆精心准备了集趣味性、知识性和体验性于一体的展览体验活动,让观众度过了一个充实而快乐的假期。

  省科技馆内人声鼎沸,人潮涌动,欢声笑语让科技馆变成了欢乐的海洋。丰富的展览内容满足了不同阶段、不同爱好的观众们的需求。展厅内的展品互动性较强,家长和孩子们亲自上阵,一同观摩体验机械、电磁、力学等科学原理,孩子们在互动玩耍的过程中感受着科学技术的神奇。高压放电、防震练习小屋、机器人表演等定点展项设有辅导员负责讲解。科学实验《康达效应和伯努利》等集科普、趣味、互动为一体,利用常见的生活用品,让孩子们在亲自动手参与的过程中学到科学知识,提高他们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兴趣。

  为保证节日期间各项展品及设施顺利安全运行,省科技馆提前对所有展品、放映设备、电器、消防设施等进行了安全检查。节日期间,省科技馆干部职工坚守岗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观众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保障了场馆的安全运行。

关键词:科技,科普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