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河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中国城建院领导来石家庄市国动办调研指导

来源: 石家庄人防  
2023-05-25 10:55:04
分享:

5月22日,中国城建院北京工程公司总经理杨武斌、中国城建院北京分院副院长徐大可、中国城建院人防规划所所长王佳、中科控股(江西)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易华明、中科控股(江西)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利、国能广兴(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闫芳一行到石家庄市国动办调研人防工程建设情况。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李秀年,党组成员、副主任蔡忠义、郭之栋和市国动办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

图片

上午,对解放广场人防工程地下停车场、华北眼镜城建设和经营情况进行了参观并对通山工程部分电站和地面规划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图片

图片

在每个点位,调研组一行边走边看,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并对我办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我办重点项目精益求精的管护态度表示钦佩,对充分发挥老旧人防工程社会效益的做法表示赞赏。

图片

图片

下午,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李秀年与来自中国城建院的领导进行了“面对面”“零距离”的交流。座谈会上,中国城建院和市国动办分别对本单位基本情况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积极发言。 

图片

中国城建院的领导在发言中表示,此次调研,受益匪浅,收获满满。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李秀年对中国城建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李秀年表示,中国城建院资金雄厚、资源丰富,设计先进、技术精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加强联系、增强互动,资源共享,共同探讨推动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经。

关键词:石家庄人防责任编辑:赵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