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邢台市卫生健康委组织专家对广宗县危重孕产妇救治体系进行评估

来源: 长城网  
2023-05-26 11:46:22
分享:

  5月23日,邢台市卫生健康委专家组,对广宗县危重孕产妇救治体系进行评估质控。县卫健局主管副局长高永靖、妇幼股股长李艳萍、妇幼中心主任李继红、县医院院长史志华等参加现场评估。

  专家组按照《邢台市危重孕产妇救治体系评估标准》,深入产科门诊、产科病区、产房,采取以数据信息评估结合必要现场评估的方式,对广宗县母婴安全保障工作成效、危重孕产妇救治体系构建和运行情况、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建设和管理情况,包括救治能力水平、质量安全管理、片区责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核查。专家组对广宗县危重孕产妇救治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体系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及合理化建议。

  通过这次评估,为进一步完善和提升广宗县危重孕产妇救治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母婴安全提供了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通讯员 杨任奇 南海伦)

关键词:邢台,卫生健康委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