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国家安全 钢铁长城 > 国家安全教育

邢台临城:国安宣讲进校园,护航成长向未来

来源: 长城网  
2023-05-29 12:06:00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对《国家安全法》《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宣传,增强未成年人的法治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和辨别涉黑涉恶乱象的能力,预防与减少未成年人违法犯罪,5月26日,临城县委国安办联合县法院赴县第二小学开展国安宣讲进校园活动。

  课堂上,学生们认真听讲,积极与干警互动,干警也走进学生之中仔细向学生们讲解案例。通过此次学习,学生们对《国家安全法》《反有组织犯罪法》有了更为深刻的认知。老师们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会更加注重对学生们法律意识的培养,增强学生们的法治观念。

  下一步,临城县将持续开展国安宣教进校园系列活动,灵活运用多种宣教手段,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法治观念和法治思维,全力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临城县委国安办供稿)

关键词:邢台临城,国家安全教育责任编辑:刘丽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