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走进深圳文博会丨燕赵文化华彩绽放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23-06-09 08:52:00
分享:

  6月8日,第十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河北展区内的瓷器复合艺术装置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

  本届文博会河北展区

  有1000多件展品参展

  并从中精选 241件进行重点展示

  参展作品主题鲜明

  技艺精湛

  充分展现河北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

  6月8日,在本届文博会河北展区“澎湃动能”展位,参展人员在介绍产品。

  6月8日,在本届文博会河北展区内,参展人员通过直播的方式介绍磁州窑。

  6月8日,在本届文博会河北展区内,现场展示的保定市易县易水砚。

  6月8日,在本届文博会河北展区内,国家级非遗项目磁州窑烧制技艺代表性传承人刘立忠(左二)在向参观者介绍瓷器。

  6月8日,在本届文博会河北展区内,现场展示的承德市滕氏布糊画寿瓶。

  6月8日,在本届文博会河北展区内,现场展示的秦皇岛市古法脱蜡琉璃。

  6月8日,在本届文博会河北展区内,现场展示的衡水市侯店毛笔。

  6月8日,在本届文博会河北展区内,现场展示的张家口市蔚县剪纸。

关键词:文博会,燕赵文化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