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三区四校通过全国在线教育应用创新项目验收

来源: 长城网  
2023-06-09 19:21:18
分享:

  近日,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公布了“全国在线教育应用创新项目”验收结果。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秦皇岛市昌黎县、保定市莲池区通过了项目区域验收;保定市河北小学、唐山市丰润区迎宾路小学、秦皇岛市昌黎县宏兴小学、保定市县学街小学通过项目学校验收。

  2020年立项以来,各项目区域、学校在省教育技术中心指导下,不断探索,积极创新,构建泛在、灵活、智能的教育教学新环境,探索在线学习、混合式学习、翻转课堂等新型教学模式,开展数字化教与学的变革实践。河北省教育技术中心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聚焦教育高质量发展,大力推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提升师生的信息素养,推动项目区域和学校进一步总结提炼更好的经验,培育更多的亮点,为全省乃至全国提供经验案例。

关键词:河北省,在线教育,项目验收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