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河北山海关:大棚樱桃陆续成熟

来源: 新华社 作者:杨世尧 2024-03-26 08:58:47

  ↑3月24日,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石河镇一果农在分拣刚采摘的樱桃。新华社记者 杨世尧 摄

  近日,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的樱桃树陆续开花、结果,果农忙着管护、采摘,大棚内一派忙碌景象。近年来,山海关区农业部门引导当地农民以家庭农场的模式种植大棚樱桃,促农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3月24日,游客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石河镇一家庭农场的大棚内采摘樱桃。 

  ↑3月24日,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石河镇一家庭农场的农场主在大棚内采摘樱桃。  

  ↑3月24日,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石河镇一家庭农场的农场主在大棚内采摘樱桃。  

  ↑3月24日,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石河镇一果农在分拣刚采摘的樱桃。  

关键词:山海关,樱桃
责任编辑:裴妥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