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豆饼哥”被授予“市文明公民标兵”称号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3-01-07 09:28: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6日)上午,省会文明办工作人员专程看望了“豆饼哥”姚彦君,并授予他“石家庄市文明公民标兵”称号,号召广大市民学习姚彦君的高尚品格。此前一天,姚彦君刚刚被长安区文明委评为“长安区文明公民标兵”。

  11时许,省会文明办主任薛建廷亲手将“石家庄市文明公民标兵”奖章戴在姚彦君的胸前,并向他颁发了证书。薛建廷表示,姚彦君作为一个外来务工者,虽然生活困难,但他依然有一颗金子般的心。首先,他在豆饼加工方面讲质量,货真价实严把质量关。其次,他坚守诚信经营,对低收入人员富有爱心。希望市区的摊主都能向姚彦君学习,弘扬有诚心、献爱心的风气。

  当日,赞皇县有关领导也代表家乡人民来看望姚彦君,并送来了500元现金及慰问品。他们说,“我们已经在全县发出倡议,倡导所有在外务工的赞皇人都向姚彦君学习。”记者石维

关键词:豆饼哥,文明标兵

责任编辑:孙晓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