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未来两天全省以晴到多云为主 省会最高气温达14℃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3-02 09:40: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日,我省终于迎来一个难得的好天气,据省气象台监测,14时全省天气情况达到“三无水平”———即无雾霾、无大风、无沙尘。未来三天全省仍将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明显回升,省会石家庄最高气温可达14℃。

  今天上午,受大风影响,雾霾一扫而光,全省大部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保定、廊坊以北地区天气晴朗,邯郸、邢台云量稍多。14时风停后,保定、沧州以南地区云量也有所增加,但总体上能见度仍然保持在较高水平,北部地区能见度在30公里以上,中南部地区为12公里至18公里。

  虽然天气不错,但今天早上全省最低气温普遍下降,张家口、承德下降5℃至10℃,石家庄下降2.5℃,最低气温跌至-1.3℃,预计明天早上最低气温为-2℃。但总体上气温呈现回升态势,未来三天,全省气温回升明显,石家庄最高气温可达到14℃。

关键词:天气,气温,河北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