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这段路坑坑洼洼车走晃悠人走摔跟头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3-03-04 10:00: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建明北路道路不平,坑坑洼洼的,每次开车经过都很担心。这种情况至少已经有3年了,周围都是老小区,住着许多老年人,出行非常不方便。”昨日,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她70多岁的老母亲前两天从这里过还摔了一跤,希望有关部门能修一下。

  记者在建明北路建华南大街以西路段看到,路面呈网状开裂,开裂最长的甚至有三四十米,每隔几米就会有大坑密集出现,还有一些井盖已经凹陷。在这两百多米的路段上,竟然还有近五十米是没有硬化的路面,高高低低,碎石铺路。

  路旁的东方名邸小区的居民告诉记者,开车从这儿过总是摇摇晃晃的,颠来颠去很折腾。如果赶上雨雪天气,出行更加不方便。记者又沿着建明北路向东走,发现除了靠近建华南大街的便民市场路面平整外,其它地方,特别是建明北路翟营南大街以东的部分路面状况十分糟糕。明显的凹陷就有五六处,个别的大坑也只是用砖头简单填埋。

  环卫工人王师傅在这条路上已经清扫两年了,“这里一直都是这样,早晚堵车情况还十分严重,我每天骑三轮车都小心翼翼的。”刚在这条路买了商铺的刘阿姨也抱怨自己每次过来都觉得挺不方便的,不安全。记者注意到这条路上还有建筑工地,偶尔会有重型水泥车经过。附近的商户们说,可能是由于附近学校家长开车接送孩子的比较多,再加上这里的路面状况一直都不是很好,堵车情况还很严重,特别是上下学的时候。

  就此事,记者与城管热线12319取得联系,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反映给相关单位去现场查看。(记者孟醒石 实习生陈懿芃)

关键词:城管,道路

责任编辑:孙晓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