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舆论监督

坑洼小街道该修修了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28 09: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青园街修好没多长时间啊,怎么这么快又成了连环坑?”家住青园小区的读者李先生日前呼吁,青园街槐中路往南一段该修修了。此外,还有多位市民反映省会一些小街巷路面毁损太严重。记者获悉,青园街、师范街和维明街3条小街巷已纳入整修计划。

  记者在青园街看到,槐中路往南路段西半幅路面,不远就有一个大坑,过路车辆只好转到了东侧车道,导致青园街上时常出现南北向车辆抢道的现象。附近居民称,可能是因为大型车辆碾轧的原因,西侧车道破损比东侧严重些。“这种现象去年就开始出现,现在更严重了,希望市政部门赶紧修修。”的哥李师傅说。

  桥西区的维明街槐安路往北一段,也出现了不少小坑。此外,附近的师范街,槐安路往北一段路面坑洼严重。“有时候等红灯,停车后轮子正好陷在坑里,启动的时候得加大油门,不然还出不来。”附近一位居民告诉记者,本来是柏油路面的师范街,土坑连环,一刮风尘土飞扬,不仅大家出行不便,还很污染环境,“到了整修的时候了。”

  对此,青园街和维明街的维保部门告诉记者,这两条小街巷确实路况不佳,本来冬天就该维修,但是冬季晚上气温寒冷,达不到施工条件。随着气温回升,施工条件逐渐成熟。他们已经做好相关施工准备,很快就能开工。这次施工仍然会选择夜间,最大限度减少施工对居民出行造成的不利影响。另据桥西区城管介绍,师范街路面状况的确不容乐观,他们已经上报了维修计划,预计今春动工。(记者郭天力 实习生蔡洪坡)

关键词:道路,坑洼,修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