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经济快讯

沧州首月工业产品出口“开门红”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26 10: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份,沧州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出口工业产品721批,货值7585.7万美元,批次、货值同比分别增长76.7%和48.5%,实现了首月“开门红”。

  据悉,沧州市工业产品主要出口乌兹别克斯坦、阿曼、伊朗、俄罗斯、哥伦比亚、沙特阿拉伯、巴西、墨西哥、阿联酋等国家,主要以大宗商品石油管道管、敏感商品砂轮片为主,其中出口金属材料415批,货值5323.95万美元,同比批次增长86.1%,货值增长28.9%。

  工业产品出口是沧州市外贸的重要支柱,由于受欧债危机影响,欧美等发达国家市场需求相对疲软,沧州市部分重点进出口企业加大了对俄罗斯、伊朗等国家市场的开拓力度。市检验检疫局在对国外认证、企业管理、产品升级等方面进行大力帮扶的同时,对辖区企业检验监管方面也予以工作规范化、流程便捷化、服务人性化等支持。在原产地证明书签发方面优化流程,支持企业扩大对非洲国家出口。

关键词:工业产品,出口,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