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唐山>>唐山

唐山2012年4季度工业产品质量整体状况稳定向好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14 15: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唐山市质监局发布了2012年第四季度全市工业产品质量抽查报告,报告显示,该市工业产品质量整体状况稳定向好。

  国家监督抽查了该市19家企业生产的电线电缆、防水卷材、复混肥料、散热器等8大类共20批次产品,合格率为85%,比去年同期(72.73%)提高了12.27个百分点。省级监督抽查了该市181家企业生产的汽车配件、水泥、絮用纤维制品等15大类共183批次产品,合格率为91.26%。市级监督抽查了电线电缆、配电箱、复混肥料、型钢、卫生陶瓷、内墙砖、骨质瓷等12类产品,共抽检187家企业247批次产品,合格率为98.79%。

  针对不合格企业,该局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企业立即停止生产不合格产品,并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对不合格产品进行封存,严禁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按照《产品质量法》对不合格企业进行后处理。

关键词:工业产品,质量,唐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