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经济快讯

石市商标再添“中国驰名”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08 10: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继新增100件省著名商标后,石市6件商标获得国家工商总局中国驰名商标认定,全市中国驰名商标总数达到37件,居河北首位。

  2012年12月31日,国家工商总局公布了新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名单,石市共有6件商标榜上有名。分别是石药集团有限公司的“恩必普”、河北名花皮业有限公司的“名花及图”、石家庄市原火陶瓷有限责任公司的“原火”、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的“神苗及图”、石家庄金太阳生物有机肥有限公司的“地欣DIXIN”,和河北西曼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西曼”。加上2012年上半年被认定的3件驰名商标,2012年石市总共新增9件驰名商标。(记者陈霞) 

关键词:中国驰名,商标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