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经济快讯

河北超额完成国家2011年度节能任务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07 20: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2年,国家发改委会同国务院有关部门,对全国各地区2011年度节能目标完成情况和节能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评价考核。近日,考核结果正式公布。我省成为超额完成目标任务的10个省市之一。

  我省2011年万元GDP能耗降低目标为3.66%,依据国家统计局核定数,我省2011年万元GDP能耗降低率为3.69%,“十二五”节能目标完成进度为20.17%,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据了解,超额完成目标任务的还有北京、天津、山西、上海、山东、河南、湖北、四川、贵州等9个省市。

关键词:节能,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