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今日关注

“善行河北”形象标识评选揭晓[图]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1-07 11:06: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特等奖:情满燕赵善行河北王仁峰(黑龙江)

  日前,经活动组委会正式定评,河北钢铁杯“善行河北”形象标识暨公益海报公众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黑龙江设计师王仁峰的作品《情满燕赵善行河北》被评为形象标识作品特等奖(如图),并被确定为“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的官方形象标识。公益海报作品特等奖空缺。

  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河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河北钢铁集团协办,河北新闻网承办。自2012年9月15日至10月31日,活动组委会面向省内外征集“善行河北”形象标识和公益海报设计作品,吸引了全国各地设计师和美术爱好者参与,共征集有效形象标识作品1227件、公益海报作品805件。

  《情满燕赵善行河北》形象标识巧妙地将寓意河北的字母“HB”进行了艺术变形,加入长城、爱心等元素,以红色等暖色系为主,突出和谐友爱、积极向上的氛围。此外,黄本亮、谭乃永、田卫娜的作品获得形象标识作品优秀奖,于锟、王戬芬、刘欣瑜、展茂光的作品获得公益海报作品优秀奖,李领军、陈波、刘文杰、吴国伟的作品获得网络人气奖。

  定评会现场还抽取了10名公众参与奖,获奖手机号码及更多获奖信息请登录河北新闻网(http: //www.hebnews.cn/)相关专题了解详情。

关键词:善行河北,标识,评选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