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邯郸评出“包容之冬50佳”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03 10: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邯郸市文明委获悉,“善行河北·温暖邯郸”活动之“包容邯郸人”五十佳出炉,坚持45年帮助他人、用爱心传播雷锋精神的段荣会等人获此荣誉。

  从2012年3月5日开始,邯郸市启动了“善行河北·温暖邯郸”主题道德实践活动,实施真诚之春、博爱之夏、感恩之秋、包容之冬“四季”行动。在“包容之冬”活动中,涌现出一大批道德建设先进人物。其中,段荣会坚持45年帮助他人、十余年用爱心传播雷锋精神;王艳娟甘当社区志愿服务的组织者、倡导者;田素芬身体力行当好爱心公益大使;吕学哲成立了邯郸市第一家尊老协会,每月为农村老年人发放生活补贴;乡村医生刘贵芳关爱帮助72名孤寡空巢老人等。

关键词:邯郸,善行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