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今日关注

尹进良登记结婚20天 被追授为“人民卫士”称号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03 10: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日凌晨3时左右,浙江杭州萧山区一公司发生火情,27岁的杭州市消防支队萧山区大队萧山分队分队长尹进良连同另外两名战友救火牺牲。牺牲时,尹进良登记结婚仅20天,喜宴还在准备中。事发后,杭州市萧山区委、区政府追授三人为萧山区“人民卫士”称号。

  据了解,尹进良是河北赵县人,曾在河北、昆明、西藏服役,2011年5月刚调任杭州市消防支队萧山区大队萧山分队的分队长。1日凌晨3时左右,他和陈伟、尹智慧组成攻坚小组,连同其他几个攻坚小组,突入现场进行灭火作业。进去后不久,风向突变,几个攻坚小组接到撤退命令,陆续撤出厂房,尹进良三人却失去了联系,消防官兵只得一边灭火一边寻找三人。上午11时左右,三人被找到,但都已不幸牺牲。

  昨日,记者联系到河北省消防总队,政工处干事告诉记者,他们已经以省消防总队的名义向三位勇士敬献了花圈。

关键词:尹进良,牺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