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经济快讯

英利集团光伏产品出货量全球居首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03 09: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笔者从英利集团获悉,截至2012年12月31日18时,该集团光伏组件产品出货量已经超过2100兆瓦。这一数字,意味着英利已超越2011年排名世界光伏企业第一、二位的无锡尚德和美国第一太阳能,成为新晋出货量全球第一的光伏企业。

  据了解,凭借品牌和技术优势,2012年以来,英利光伏产品的国内外订单激增。在国内市场开拓方面,英利将为我国第二批金太阳示范项目供应288兆瓦光伏组件,2012年国内组件发货量超过500兆瓦,同比上涨27%;英利在美洲、东南亚等新兴市场也收获了大批光伏订单。

关键词:光伏产品,英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