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今日关注

2012河北省桥牌协会锦标赛落幕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03 10: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2012“中国人寿”杯河北省桥牌协会锦标赛圆满结束,经过3天激烈较量,决出甲级组冠亚军,并确定了明年升级的3支队伍。

  本赛事是我省规格最高的桥牌比赛,从1987年开始,到今年已连续举办26届比赛。本次比赛冠名“中国人寿”杯,并首次设立了名次奖金,还允许每支参赛队可聘请一至两名“外援”。在这种规则下,比赛的精彩程度和竞技水平得到了显著提升,“外援”的加盟,使我省原有桥牌格局发生改变,一些弱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共有12支甲级队和13支乙级队参加。最终石家庄爱好队、河北新烨公司队和廊坊古洼队获冠、亚、季军。乙级前三名河北保监局队、河北冀展队、秦皇岛空山队获明年晋升甲级队资格。在双人赛中,吕宙/杜杰获南北座冠军,崔红星/陈文敏获东西座冠军。

关键词:桥牌,锦标赛,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