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经济快讯

去年前11月河北对外投资7.4亿美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07 19: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2年1-11月,我省对外投资与经济合作稳步推进,全省新核准对外投资企业61家,对外投资实现7.4亿美元;对外承包工程完成营业额22亿美元,同比增长3.2%;对外劳务输出10186人,同比增长54.8%。

  2012年我省编印了《河北省对外投资合作指南》,增强了对外合作的针对性。河北钢铁增资1.95亿美元收购加拿大铁矿、巨鑫酒业增资8742万美元收购法国贝乐峰酒庄、博深工具投资3800万美元在泰国建厂、廊坊华路天宇投资3000万美元开放智利铁矿等项目进展顺利。随着新奥清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投资美国车用加气站等项目陆续获批,预计全年对外投资可达10.5亿美元,同比增长15%。

关键词:投资,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