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今日关注

河北用俩月时间专查公路“三乱”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05 09: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严防乱设站卡、乱罚款、乱收费“三乱”问题发生,省运管局于2012年12月28日开始在全省范围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整治随意认定运输车辆擅自改装,对违法运输车辆同案异罚,乱收费、乱罚款、以罚代纠、罚款不开票,执法执收过程中态度冷、横、硬以及吃、拿、卡、要等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期间,各设区市运管处将加强对群众反映问题较多的重点地区和路段的监督检查;对发现的公路“三乱”问题,将按照规定严肃处理。对“三乱”问题一经查实,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和领导干部的责任,并在全省进行通报。

关键词:三乱,公路,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