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石家庄再添6件中国驰名商标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07 08: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石家庄市实施商标战略工作再传喜讯:继新增100件省著名商标后,又有“恩必普”、“名花及图”等6件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截至目前,石家庄市中国驰名商标总数已经达到37件,居全省首位。

  2012年12月31日,国家工商总局公布了新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名单,石家庄市共有6件商标榜上有名。这6件商标分别是石药集团有限公司的“恩必普”、河北名花皮业有限公司的“名花及图”、石家庄市原火陶瓷有限责任公司的“原火”、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的“神苗及图”、石家庄金太阳生物有机肥有限公司的“地欣DIXIN”和河北西曼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西曼”。

  加上去年上半年被认定的3件驰名商标,2012年,石家庄市总共新增了9件驰名商标,较2011年同期增长50%。在刚刚通过认定的6件驰名商标中,皮革和医药行业增长最快,所占比例最大。目前,石家庄市驰名商标总数已经达到37件,提前完成了商标战略“十二五”规划中驰名商标的发展目标。2013年,石家庄市将继续围绕六大产业基地、十六个工业聚集区和二十八个特色产业园,开展重点商标培育和帮扶工作,助力打造特色突出的中部都市区高端优势产业带、东部平原特色产业带、西部太行山区生态友好型产业带。(记者 任国省)

关键词:商标,驰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